素顏時


第一個造型~可愛氣質風格


換了一個配件試試看~好大的羽毛


包頭樣式~搭配紅色羽毛~好有喜氣


後面的樣式~因為是示範model~所以沒有噴膠~毛毛的


來個皇冠吧~小公主


示範結束囉~感謝怡雯Model~很正吧^^


辛苦了一個下午~幫他改造晚上出去玩的造型囉~


在這邊也徵求有興趣的美眉~可以一起來玩整體造型唷~


我會幫你打造美美的~也會送你小禮物的~


 


各位水水,我現在需要大量的MODEL,有興趣的美眉快來找我吧!


我會送你實用的彩妝品喔!^^


 


~~彩妝服務~~


可到府服務不加收車馬費


也可到我的工作室


怡潔的工作室:雄縣鳳山市中崙五路14-1號3樓


預約電話:0955-649-160/0982-673-682


預約時間:AM10:00-PM23:00


 


歡迎提前來電預約時間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女神光甯Diosa 的頭像
    女神光甯Diosa

    女神光甯Diosa~高雄鳳山首選-新娘秘書、彩妝教學、 個人化妝彩妝、藝術美甲、女神美睫、美體紓壓SPA、半永久紋繡

    女神光甯Di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